檀木

微博游者01234567890

满级大佬因为无聊而开小号8

  垃圾笔文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托管是A|,没有人类的思考,面对白胡子,它的数据库没有答案。

  托管很干尬,托管不知道干什么,托管决定保持沉默。

  白胡子不知道怎么与女性相处,′女野人不算,白胡子也决定沉默。

  马尔科等人决定让白胡子自己解决,沉默。

  因为没有打破,所以两人之间有着奇怪的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“轰——”

  “耶——!”是我。

  哦,谢谢你小毛头/宿主。

  那边的我,正对着远处的杰作满意至极。

  我点了点头。“嗯,不愧是我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是赴来的托管,她衣者整洁,面不改色,依旧带着体贴的笑容。我听得出来,她说的只是客气话,真是一点也不担心我。

  难得心情好,不跟她计较了。

  我哼着小曲,向白胡子道谢。

  白胡子拜拜手,表示是个小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子,你愿不愿意当我儿子?”

  名朝面诞生了。

  但为什么问到我头上了?

  “抱歉,父亲健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  我看着眼前欢闹的人们叹了口气。

  早知道就不答应留下来吃饭了。

  我和AI坐在角落里,有一囗没一口的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子!来打一战吧!”

  我寻声望去,穿着西装,敞着胸膛。

  嗯,是年轻时候的比斯塔。

  他满脸通红,脸上带着兴奋,双臂青筋暴起,眼神里还有些…嫉妒?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

  看着他身后的白团众人,我用脚趾头想,也知道了前因后果。

  无非就是白胡子对我赞不绝口,想收我为儿子,同为剑士比斯塔当然要跟我比比。

  估计是受不了自己尊敬的老爹,嘴里一直赞扬别人的名字吧。

  我放下手里的超大好酒杯,站起身来。

  “没有问题。”

  就算是在检验今天的成果。

  反正也挺无聊的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旗木澜”

  我将左手背到身后,右手拿着剑。有模有样的居了个礼。

  “比斯塔”

  他也鞠了,不过手没有背到后面。毕竟是双剑。

  礼行完了,我俩不约而同的冲向对方。

  过了两招,然后我就发现,比斯塔用的一直都是纯粹的剑意。

  啊,剑士之间的战斗。

   真是令人兴奋啊!

  

  二人在场地之上你来我往,腾转挪移,澜身形皆是轻若流云,足不点尘,衣袂翩跹,剑光与花辨交织在一起。

  比斯塔的剑势横劈而来,我侧身躲过化解其攻势,而后身若游龙,就势往前一刺,银白色的剑尖在比斯塔喉咙处停下。

     我挽了个漂亮的剑花,将剑收于身后。

  我对这场纯用剑技的战斗很满意。

  我勾唇笑了笑,道:

  “承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假在家闲的无聊,摸下

  短小就短小吧,我摆烂了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