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木

微博游者01234567890

cos宰:海上一声巨响而我闪亮(大概)登场

  咱们老套的开头就不说了。反正前文有。

  

  在海上飘荡久了、我便爬起来,打算按着地图往附近最近的陆地上走一走。

  

  都在透亮的海面上,听着海鸥的鸣叫,海浪的潮汐,是感觉周围很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我哼着曲,看着主线,打算好后了解一下是什么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巨人族,矮人族,小人族,人鱼,鱼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越看我就越面目狰狞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观是不是有点不太对?

  

  人鱼国国王和他的妻子是认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真的不会坏掉吗?

  

  还有这个人身比例,这腰细的是不是都要快断掉了?

  

  为了扩大鼓舞果实的作用,还是你的随心所欲,上衣你真的是就穿一件,还不带走光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神马定律啊!

  

  我心情烦躁的关闭页面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远处的海贼船,反手就是个爆炸。

  

  “轰——!”

  

  这爆炸威力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足,在我眼里只有一点大的小船,爆炸到我这儿都热浪十足。

  

  这蓄力的话不得是核弹啊!

  

  我如此饭后散步搬走到爆炸团面前,打算近距离观察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在海平面上,周烟雾笼罩,热气翻滚,像作假也想认真的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哪根筋触发了,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不美丽的死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罗杰正在经历出海后第一个强敌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刚出海的小毛头,船是抢来的,海贼旗是他随便画的,储备粮食是抢之前弱海贼的,虽然在武器上,没有什么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八台船炮,他是相当的手足无措。

  

  就当他面目全非的船,要经历第二次炮火洗礼时,对面的海贼团突然爆炸,热浪直接让海水将船往后好几次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就看见,一个头裹绷带,穿着风衣的少年,如在自家后庭院散步般,悠闲的走在大海上。站在你已经只剩木条,调称不上海贼团前,如打量自己的作品般弯腰思考着,来了一句轻飘飘的:“真是不美丽的死亡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是一个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